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3:06:0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說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依然還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中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

訴說著一段未了的感情 訴說著我心裡的懷念

有著過去難以忘懷的點點滴滴 只有我心裡懂這種感覺

該怎麼忘去這難忘的過去 你不願意承認的這段感情

在我心裡佔有多大的空間 過去了 過去了 我承認過去了

我也答應自己 該忘去這段事情了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誰知道 誰了解 誰又能釋懷 你不懂 所有人都不懂

大家都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錯了嗎 我難道沒有機會解釋嗎

或許再也沒有機會了 忘記 忘記她 忘記她吧 忘記這段感情吧

台長: 加寶貝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