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3:42:26|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陽明山竹子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鏡子被他弄髒了 *




嘿我胖了嘛 ?
有人對我真好
帶我去陽明山健行
那路是看不到盡頭的那種哦 "
走悠閒路線阿 *




有人半夜打錯電話
自以為是的以為約好了時間
十點就在火車站乖乖等我
結果我還在睡覺笑死
弄一弄當場12點才到
好吧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了
久等了哦
坐車坐車還好都沒有等很久
等車的時候太陽好大
整個都快蒸發了
還好陽明山上很陰涼
座車經過了好多漂亮的別墅
還有文化大學不錯美
到了陽明山總站還要坐車哈哈
竹子湖
顧名思義就是有竹子和湖
下了車當場只有警察局
哈哈往上走阿路上看到很多名貴的車子
反正就是悠閒路線就是隨便走走囉
看到了奇怪生物
長的像鵝叫聲很奇特 "
發現了個竹子步道走一走還好有盡頭
找個階梯坐坐當場被蚊子叮



[ 這是阿莞打的 哈哈 =)
哈搂我是阿莞 !!!!!!! ]




休息很久
然後呢遇到所謂隱居老人
所以就走原路回去了
滿身大汗的我
回程坐車遇到一樣的公車司機人好好
下山車程完全睡死
到士林轉車阿莞想來士林逛街 =D
回基隆去嗯哼去他家吃他煮的麵
不錯吃不錯吃好貼心用半包調味料哦
型男大主廚很好笑有人不捧場
好吧好吧陪你玩開心了吧 "




玩累了好吧回家了
健行整個全身痠痛
去哪無所謂健行也好
反正開學都沒時間了就好好把握囉
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D



*

台長: 香小妞=)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曾改變也不會變 ♥ |
此分類下一篇:[[ 十七 ]]
此分類上一篇:[[ 十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