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19: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靠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頭痛到快爆炸ˋ





英文明天要默書是怎樣ˋ
功課怎麼寫不完?
為什麼我脾氣變的好暴躁ˋ





一點點的事情可以惹我憤怒ˊˋ
我的腰怎麼這麼沒用
酸的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躺下了怕會睡著ˋˊ





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想了很多事= ="
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感覺整個人在燒
好想一頭去撞牆=(





眼睛整個水水的
頭好痛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頭痛
還是純粹心情差





唉ˊˋ
等等還要練打字
看看我的眼睛會不會報廢ˋ
好死不死
沒事亂發燒






去努力吧---------------------------****

台長: 香小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陰還是晴 ♥ |
此分類下一篇:[[ 發燒**
此分類上一篇:[[ 無精打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