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21: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被妳逼瘋了也無所謂   



如果對兩個人而言   這是很好的選擇  讓妳卸下所有的壓力



那我的愛  就不再是束縛妳


我相信妳認知的都和我不同 我們現在要的都不是彼此能給予的
這點妳比我清楚  

哭鬧過後  覺得自己是瘋子  那又如何

我知道不應該  所以我不想洩氣 我想更努力的朝上爬
有一天得到我要的  得到珍惜我的

雖然不停的轉換心情真的很累
但  人生  根本沒有所謂的輕鬆


這段沉默   我已經不想再用一個人的方式去做


該是好好調整自己的時候了
我只是犧牲了這點日子   我只是要用愛她的雙倍時間去沉澱一切

我享受人群的時候  那些關心是我需要的
我也徬徨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許多想忘都忘不了的回憶

就是太美所以才如此痛吧?


不會逼自己去遺忘
也不會逼自己去想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而現在我已經沒多少時間在分心  

也許深處還是有個傷口在  但是  不去挖就沒事

不想再為了誰而忘了自己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妳堅決的道理
還有上次道別妳說的不是不在乎  


但我想  這就是妳為我好的方式吧!



而最後我能給妳的   就是我遠離後所留下的安靜

台長: Ess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