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21: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在大家面前生氣 還被小緒看到= =整個她應該也是嚇到  首先 我要先跟小豆妳說對不起 我知道這次的團演大家都很緊張
妳的吉他也一直在追進度 妳也真的很認真在練  

可是最近我也很累 一直擔心統測的事 還有學業 又要找補習班
然後一回家就要不停的練歌 偏偏選的歌又很難唱 可是我不想拆大家的台
畢竟這次有很多團都會一起表演 也是妮姐和阿貝爭取的機會 大家都很看重

昨天我一直沒辦法專心的好好唱  妳說的爆發力我昨晚就偏偏失常
後來我也知道妳一心急所以說話難聽 我卻很生氣的回妳把自己顧好在說
如果很不滿就不要找我來唱 後來我丟下歌詞本就走掉  之後也按掉妳打來的電話  我知道大家壓力都很大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團演

妮姐說這次人會不少 多練就少錯 所以我們都像上發條一樣

偏偏最近爆發很多事 心很亂 
一直到回家打給妮姐聊了很多 我想我真的對妳的態度很不好
我也不該把自己的情緒丟給大家  

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練
不會破壞這次的表演機會  

也要謝謝Q叫我傳個簡訊道歉 我才有臉踏出第一步
然後得到妳的諒解 慶幸妳夠了解我 

小豆  我們之間的友情妳也很清楚  是很好也有依賴
只要對方一不開心一任何情緒我們都會為彼此擔心
不管什麼事我們總彼此分享 一起去經歷很多事

很多時後只要我一難過妳總是帶著我去晃
陪我晚上溜出去 不然就是半夜被我吵醒哭著找妳說話

不過也要謝謝小門 她是我覺得適合妳的女生 大概也是比妳大吧!懂得體諒
也不會為友情的事找妳爭吵  對我也很好 是個很正的好對象:)
希望妳不要再錯過機會  

還有  妳不希望我總是帶著鐵的影子度日
上個禮拜妳幫我介紹小緒 說也是一起練團的 人很好比我大3歲
然後我們一起出去 她的型很好 相處的感覺也很自在
跟我說很多話 人也很體貼 會關心我的事
不過我還是很平常心 也不期待  雖然妳和小門拼命製造機會!

但也只是做朋友開始  妳也知道有很長的時間我不會想再交
     真的就不用擔心我 

後來我到學校還跟Q說:ㄟ 那天小緒騎車載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抱哪裡!
果然是正常人都會說要抱腰  Q說小緒應該會滿合適我的

不知道 真的很難理解


也許人不定未必不是壞事...

通常認真過後都是傷害..不如就好在瞬間


所以我跟豆妳事先聲明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對感情的憧憬   已經麻木極了..



最後最後....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也要跟豆妳說對不起  團演我們都要盡力發揮

很抱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以後不會了  .. 包刮 在場的妮姐 小門小緒 都很抱歉


小豆  當妳看完這篇後一定會很感動吧! (哈)

因為妳對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 很愛妳 !


台長: Ess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