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0:34: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DOWN到最低點

沒有留圖書館

回到家看著那小小的白板

我覺得它變的好大、好大、好大

情緒隨之崩潰

我一點也不了解、一點也不!

這條導火線,引發了所有的情緒


人際關係

最近這問題總是環繞在我身邊

自己的處理不好

別人的更不用說

所謂的犧牲,真的不是犧牲我們的!

我真的刺激到妳了

讓我們最近真的很尷尬…真對不起!

讓它慢慢復原吧!


當我看見那些文字時

我能認同,因為我可以以不同角度去看一件事

只是當我去面對時

真的覺得我好自私、好過份

台長: I’M 珮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S FOR ME |
此分類下一篇:肖雜某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