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08:10| 人氣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真是久到一個不能再久的沒新增了(詭異文法)

一直想寫些什麼

但都是當下的感覺

坐在電腦前時,反而空白一片

實在是太想寫些東西了...= =



上禮拜五,在電話中尖叫了10秒鐘之後

我轉班了!(不是轉組好嗎...!實在太多人誤會了= =)

當下實在沒想很多

只是單純的--老師教的好、又賞心悅目

後來發現,其實還滿多的衝突的

不過,至少可以真的做個段落了...

不知道是否會傷人

無所謂,我所看到的,精湛的演技

最近,真的冷靜多了

感覺,其實可以忽略的,只要不觸及

所以這樣的轉班是再好不過的了

很好,這段落該是尾聲了。



星期六,和于芳再次去一次書展

只買了4本書...

花的錢卻多到我這禮拜變成一個窮窮窮窮窮窮光蛋

看到了很像媽媽的貓邏和很斯文的宮崎吾郎

逛了好久...腳快斷了,也超想睡...

在最後要回家時,竟然接到阿霞的電話= =

好吧,回去幫妳買

感覺超誇張的,怎麼會那麼紅

讓我跟于芳又再次心動,只好趕快逃離現場(汗)

去完書展,有兩個心得....

1.以後我一定要賺很多錢去買書!!!!(遠瞻)

(好敗家的念頭>”<)

2.別亂罵別人神經病,因為會罵到自己= =



星期天,期待已久的SOPHIE課竟然沒上到...

嗚~~~

我真的期待很久耶...

不過也沒辦法啦!

SOPHIE希望妳快點好起來!

別再像個老人了...



星期一是個很麻煩的一天

早上補完良耀的課

晚上還要補暄耀

下午去配眼鏡

話說這眼鏡也太貴了吧....

可以配三副我之前那副了...(汗)

這天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竟然瘋狂的喜歡紫色....

什麼都是先看見紫色

無論什麼都是紫色比較有質感

這代表什麼嗎...?

這天欣賞了一齣戲......



星期三開始,是合唱的寒訓

學到了好多,謝謝籌劃的人

也謝謝三位老師

尤其是游昌發老師

你教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超實用的

因為我超愛看電影...

只是這樣看電影會很累吧?

對我來說啦!

洪老師這三天跟我們說了好多話

讓我覺得,其實藝術這門課程,很妙

不是說努力學就可以達到頂尖

也不是說不努力就不能在尖端

是個大環境造成的!

思考,一直是我這三天在做的事

很累,平常是個懶的動腦的人

而這三天卻很平繁

好喜歡好喜歡上這樣的課

我所渴望的人生壓!!

卻在一連串無意的扼殺後無望了...

只好選擇相近的理想!!

游老師說:成功的路上,需要去除所有的誘惑!

驚醒了我,貪心的我總是想要一起擁有

去除所有的誘惑!

去除所有的誘惑!

去除所有的誘惑!

去除所有的誘惑!

去除所有的誘惑!

去除所有的誘惑!



加油!珮珮!!





偷偷的對自己做了個承諾...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小聲)

台長: I’M 珮珮
人氣(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FOR ME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重視

小芳
呵呵...
書展阿,
真是美好的回憶(遠眺^^||)

話說...
我發現寫"龍之狂想"的作者阿,
他出的新的作品好好看喔,
我要去CWT買混亂的續集和他的新作Orz....
2007-02-09 23:06:06
我在找個時間給你錢唄

星期五我要和王拓去買電腦 要去媽...
2007-02-14 12:41:49
樹人
話說,我又再次看不懂了!你的跳躍性思考,到的很快....章魚曰:「後來發現,其實還滿多的衝突的
不過,至少可以真的做個段落了...
不知道是否會傷人
無所謂,我所看到的,精湛的演技」
數人真的不懂?請有心人作注!
2007-02-14 21:51:13
版主回應
就是這該死的跳躍性思考,才讓我的作文都拿不高分...>&quot<
唉...
是內心的衝突,而這衝突或許會傷到人,不過至少可以告個段落,要不然會更傷人...
2007-02-17 21: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