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3:14:00|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在小胖的網誌上看到一篇心發表ㄉ文章

"曾經"

這是一篇受到保護的文章

密碼提示"紀念日"

一開始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他跟他現任男友的紀念日ㄅ

但是為什麼要用"曾經"ㄋ

考慮了一下 輸日的我們的紀念日0810

轉換畫面.....傻眼

這篇文章真的是要給我看的

........心跳好快 好意外 很驚訝

在輸入密碼後 知道這是要給我的

但是

突然之間我沒有勇氣看這篇文章

封閉在內心深處的感覺

像是餐桌上打翻的光泉鮮奶+麥片

一滴不剩的全部倒了出來

措手不及的想阻止

但卻只是徒勞無功

過去的畫面 曾經的甜蜜

突然間都出現在我的眼前

心理的感覺錯綜複雜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當下

心理的感覺好像飛到很遠的地方

生理的反應也不在我的預定範圍內

眼淚一聲不響的流下

一滴 兩滴 三滴......濕了

在這種情況下只好草草的留了言

告訴小胖我有看到 但是還沒開始看

我會把它看完的

跑到房間去 沉澱一下心裡的浪潮

想起了從前的種種

.....眼淚流乾了

把感覺又重新隔絕在心底

勇敢的坐在電腦前

開始看那篇屬於我的文章

眼睛很認真的盯著螢幕瞧

眼淚更是奮力的往下掉

堅持的看到最後

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前面看了一堆都是廢話

重點是最後面的一句話

"有個人比你更懂得珍惜我"

愣了幾秒...感受心跳 感覺心痛

呆了半天 說不出話來

只能看著螢幕放空

任由眼淚直落 放任針針刺在心上

我以為我很勇敢

以為我可以毫不在乎

以為我可以坦然的接受這一切

但是照情況看來我好像錯ㄌ

而且錯的離譜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根本就是很在乎

但是我想我會接受這一切 因為我必須接受

雖然心中早就有底

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痛

我不知道

過去所有的錯都是我

但到最後我終於可以記一支大功了

因為我保護你了

沒讓你感受到我今天的心痛

這樣的痛我一個人承受就夠了

我想 就在你對我完全免疫的今天

我不會再造成你的傷害

也將永遠離開你的世界

"好好保護自己"

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任何人都不能傷害你

因為

傷害你是我的權利

唯一一次的權利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