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3:5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豆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土豆日阿!!



今天終於不是被電話叫醒的

剛好7點,自然醒

其實是我和妹妹同時被熱醒

妹妹去開了冷氣吹

然後妹妹又睡著了

我不想睡了,想玩電腦

可是想吹冷氣

所以就躺在床上發呆

躺到7點20分

阿嬤上來叫我們起床

要去拔土豆

這也是我不想起床的原因

因為下樓就是代表要工作了

梳洗,吃早餐

然後換了很好笑的衣服

8點15分左右

6個小朋友騎腳踏車往土豆邁進

然後就是

和土豆培養感情

土豆 土豆 土豆

土豆到1點30分才回家休息

名副其實的"灰頭土臉"了

天氣太熱了

我喊著沒胃口吃不下,叫媽媽不用煮太多

結果媽媽跑去附近的商店買玉米罐頭回來

特地為了我們煮了玉米炒飯

我才吃了午飯

因為真的就有胃口了,很香

全身髒的要命

所以只有在樓下看電視吃午飯

休息到3點30分

拿了冰涼的飲料

吃了水果→鳳梨

4點到了土豆田又開始土豆了

爸爸媽媽也來一起土豆

大家邊聊天邊土豆

氣氛很好

6點終於全部都弄完了

剩下的就是拿著桶子在田裡撿剩下的土豆

6點30分才回到家

今天是星期六,正好我家附近有小夜市

回家的路上看到小夜市有人在賣火鍋還是牛排

我和妹妹都很想吃,回家就跟媽媽說今天晚餐吃那個好不好

先去洗了澡

洗出來媽媽剛好買牛排回來了

沒想到媽媽真的去買了

很好吃阿,吃得很飽

補充一下:今天我很認真的拔土豆,妹妹們一直在說話聊天,因為我在聽w-inds.的歌,我有帶去聽喔,邊聽想很多事情

上來玩電腦是8點左右吧

今天也和水樣寶貝一起聊天了

樂在其中,氣氛很歡樂

今天說了我有mic

大家也聽到我的聲音了

沒想到大家玩起單曲接力

我也有排在其中

我完全不會唱歌阿

我要說明一下↓

我們家的小孩唱歌都很難聽阿,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說→完全不會唱歌,不知道怎麼唱歌

我連國語歌都唱不好了

更何況是日文歌

橘慶太的歌又很難唱

而且我平時聽w-inds.的歌都只是跟著哼

我也沒背歌詞

4首我都亂唱一通

唱第一首時←try your emotion

我把音樂放很大聲

然後完全不聽自己唱歌

我亂唱阿

唱完我的心在猛跳,跳超快

手也在抖

橘慶太!!

我第一次這麼想打你!!

我快被你搞瘋了啦!!

沒想到大家一直安慰我

謝謝大家替我加油阿!!

還沒輪到我唱時

因為一直在找歌,然後切到副歌部分,又要練習

害我都沒聽到水樣寶貝們的歌聲

大家唱歌很讚呢!!

我唱歌都是自娛的,我不在眾人面前唱歌

沒想到昨天我唱了

還唱得亂七八糟,好丟臉阿!

幸好到了11點大家都要去看世足

所以第二輪就沒在繼續了

第一首我真的唱得很亂七八糟

對不起!!荼毒大家的耳朵了!!



這張涼平很自然

我很愛!!XD

因為我快被橘慶太搞瘋了

我不想讓他出現所以我才貼了涼平?

不不不!!我也很愛涼平!!

但不想貼橘慶太有一半是真的?

台長: 和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