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0:59: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點快8點我就醒了

躺在床上吹冷氣

8點20分左右才起來

到現在早餐還沒吃

因為我在玩電腦

今天是暑假第4天了

感覺沒什麼

就這樣過了4天

什麼都沒作的感覺

作業也都還沒寫

也許等一下我會去寫?

現在線上沒人

我一個人好無聊

下午再玩吧?

也許下午我也不在

因為妹妹要去台北了

今年我也不去台北

因為要暑輔

我也快升3年級了

所以不敢去

台北也不一定有電腦玩

有也是撥接的

我會受不了阿

所以明年再去吧

不過還是個未知數

會不會去還不一定

玩到11點多

電腦借我表弟玩

然後我去樓下和妹妹聊天

她們正在挑菜阿

我很懶

所以坐在旁邊看電視(打)

阿嬤也來挑了

自己也覺得不行這樣

所以還是一起挑了

結果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倒)

挑了韭菜和番薯葉

之後看電視吧

還是幹麻我忘了

反正就是閒晃

1點10幾分才又上來看一下電腦

還是沒人阿?

2點5分才下去吃午飯

慢慢吃還邊看意難忘

奇怪我怎麼會看那個(汗)

看了很久才發現(更汗)

3點又上來看家族

喔喔喔!!!

kiya打了日誌

我去看了

也留言了

很好笑阿!!

話說我摸黑留言阿(倒)

我還找不到確定在哪裡=口=a

我太笨?

4點時kiya密我(轉圈圈*)

我們聊阿聊

聊得很開心(笑)

其實是我一直問問題

因為我很好奇嘛

而且! 嘿嘿嘿

沒辦法(攤手)

kiya是我追求的目標XD

意思就是說我喜歡kiya啦!!

我又不小心告白了!?(羞)

這小女孩難道不知道

我每天都會去她無名嗎!?

而且我有她美美的照片XD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超愛那張照片

太經典了那張

整個就是很漂亮!!

笑得很甜美阿(陶醉)

我都快受不了了(噴鼻血)

4點10時,我有下去送妹妹去台北

和他們說話說了6分鐘

4點16我又上來和kiya聊天

我們聊了足足40分

4點50分衝去洗澡

我洗很快

5點10分又溜上來打報台了

晚上要去夜市

沒辦法參加水漾聊天唱歌歡樂聚會了(泣)

大家要想我喔(←噁心)

6點下去吃稀飯

6點25分出發去夜市

我忘了看海賊王啦!!

在夜市和妹妹吃了120元的羊肉火鍋

很好吃阿

回到家不知道幾點了

有點累,很想睡,就直接睡覺了



昨天唱到沒力

唱歌果然很累人

橘慶太

我 我 我

你好辛苦!!

我還是很愛你阿

我打到這部分

剛好在聽你唱的and I love you

突然好想飛奔到你懷裡哭

我還是很愛你阿(淚)



我很沒骨氣?

我很容易心軟?

結果維持了不到2天

我又貼了慶太的圖

忍不住陶醉在慶太的世界裡

台長: 和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