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0:26: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凡事要向前看

那你知道錢可以做什麼!?

它可以買一些吃的用的

可是它卻沒辦法買得到友情、愛情、親情;還有一輩子的快樂

也得不到我要的東西

你們都不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了,你們會懂嗎?

又說回來,沒錢也不行,那該怎麼辦啊!?

 

雖然我賺的錢養不活我自己,可是我賺得心安理得,我沒去搶

 

我知道要去一間有制度的公司工作,但是我已經習慣那一間公司了

 

不管說什麼我只能說無所謂

你說的沒錯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這一句話真的一刀插見血』不虧是你能說的話了

一個快二十歲的小孩

能力、知識、智慧、信心、堅強、勇氣

都在一夜之間全都消失了

在那一夜我很有自信的去做每一樣的事務

都被嫌來嫌去

一點點鼓勵也沒有

從那一夜開始我的心都死了

我的靈魂也都死了

只剩下一個沒路用的個體了

所以說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的人生、未來也都沒意義了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以後的我、未來的我

都是一個樣,每天都過著失魂落魄的個體

一個幾將要毀滅的人

 

我的人生是什麼!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我要怎樣才能走出這個家呢?!

 

只要笑一笑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台長: 我最愛一估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打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