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0:53: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整個人

魂不知道飛去哪

就想睡覺

一有空檔

就小睡一下

 

第一節科集會

坐著小睡一下

第二節餐服-導的課

就考英文單字

念英文,大家寫中英文壓!

可是我一個都聽不懂

卻讓我不知不覺寫的兩個

因為要七十分以上才過

導ㄉ就說不及格的每天中午下去罰站

考到過為止

哀!

我看阿,我因該會站到學期末

還考不到七十分押!

第三節餐服-導的課

這一節全班幾乎一半同學都去捐血

所以大家都在跟導的聊天

所以我就徹這個空檔的時間睡覺壓!

是座這睡

 

結果被導的發現了

他說看書也會看到在睡覺

坐著也可以睡

看你這種體質可以活到幾歲

以上話都是導的說的

我就說---我不想告訴你們

我有回她

可是我不想說呀!

想知道的流言或則來問我

 

第四節餐服-導的課

我還是睡覺啦!

 

可是我沒有一次是有睡著的

 

只有下午第一節下課

有覺得有睡著

放學在校車上

差點就忘了下車

及時醒來

 

現在的我

胸口悶悶滴

頭暈暈的

身體然洋洋滴!

全身無力

好想睡覺喔!

台長: 我最愛一估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病了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昏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