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6:58: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心通通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看見這麼不成熟的一群同事,讓我好累好累~~

書上說企業能做好「績效管理」才會有競爭力,尤其是KPI的導入,

讓人看了好羨慕,好想學習,但是在公司裡我卻什麼都學不到,

我開始懷疑自己工作的價值了,真是無力~

聽到LG要換人當課長,我心裡真是異常的高興,

不知道事實的人會說,你被放棄了,你已經不符合公司的期望了,

或是說你根本就是做得不好。

這些我都承認,我的確和公司的政策不同,

在我正準備深入一切工作的時候,管理績效的工具被拿走了,

換來的只有一個傀儡般的位置,但是我不氣餒,我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這裡不是我的唯一,所以真的很高興,終於有人來接了,

終於我可以不再面對自己掌握不到的事情。

那個幼稚的程式人員,你還是繼續幼稚吧~

那個只會哈啦的業務同仁,你就繼續陪廠商吃飯吧~

那個什麼網站規劃不出來的網頁美編,你就繼續玩遊戲,逛討論區吧~

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利。我能做的真的不多了!!



我想把市場的餅作大,讓廠商自己來搶,可是有人只想發展其他通路,

我想建立新的績效考核制度,但是權利不在我的身上,

我想準時下班繼續進修,但是人家要求不能早下班~

我想改變流程,但是人家會說這是被稽核的,所以萬事不可碰~

好啦~我通通都不想可以了吧!學習一下別人的精神,

讓心通通放空吧!


台長: Coolo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的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35歲男人應該做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