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5 08:20: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嘉玲笑損王菲:我都不知道被排到老幾了

               刘嘉玲笑损王菲:我都不知道被排到老几了
                                        劉嘉玲(微博)昨日出席活動

騰訊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章子怡、劉嘉玲、等昨天(10月23日)出席服裝品牌展覽會。同場的劉嘉玲、章子怡均穿上皮草亮相,遇到反皮草人士,場面十分尷尬。期間劉嘉玲被問及老友王菲,她打趣回應:我都不知道被排到老幾了。

劉 嘉玲大贊身上皮草漂亮 ,卻不知場外有反皮草人士抗議,她驚訝道:“那麽嚴重?我認為可以吃素,不過現在我仍吃肉類,大家可自由選擇。”風塵仆仆的劉嘉玲今天飛到北京錄節目,問 她是否會乘機相約老友王菲?她笑說:“又說?我每天都要錄像,約了她數次都約不成。”記者說謝霆鋒可是約到了,劉嘉玲笑答:“是呀,現在我都不知道排第幾 位,不過沒所謂。” 被問及是否和“鋒菲”壹起吃飯,劉嘉玲答:“霆鋒比較怕羞的。”

  踢不爛 timberland官網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dc板鞋 ugg雪靴專賣店 lacoste鞋 levis牛仔褲 vans懶人鞋 birkenstock 勃肯鞋專賣店 converse官方網

台長: 歐陽依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