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6 16:39: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爾特人主席:新賽季要朝著目標更進壹步

凯尔特人主席:新赛季要朝着目标更进一步
                         凱爾特人主席:新賽季要朝著目標更進壹步

北京時間9月6號,凱爾特人主席Rich Gotham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新賽季球隊要朝著目標更進壹步。

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凱爾特人在第6順位選中了馬庫斯-斯馬特,在第17順位選中了詹姆斯-楊。

Gotham表示,自己對這些年輕球員和他們的未來感到激動。

“我壹直很喜愛斯馬特的比賽,因為他非常強硬,”Gotham承認自己經常看他們訓練,“他上場,並且去競爭,那天我也第壹次看到了楊,我看到了他命中了很多三分球,我就想‘嗯,我們能用得上這些。’”

“這 很讓人激動,我是壹個籃球迷,我愛看這些年輕球員打球,”Gotham說,“我愛看著他們成長,想著他們在未來可以變成什麽樣的球員,我們的選秀試訓我也 看了,但是整個夏天我看到的最棒的訓練就是凱利-奧利尼克的三分訓練了,我們會把這些球員都帶回來,想著他們會不斷成長這壹點就讓人激動。”

“這 支球隊,當我們朝著目標前進的時候,我們要保持耐心,我們想把這支球隊帶回它所屬的位置上去,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必須要有選擇,”Gotham說,“無論我 們是用選秀權去選擇年輕球員還是用這些選秀權和薪資空間去交易其他球員,我覺得我們都可以選,這些在未來都會變得有可能,其實這就是我們能要求的壹切了, 我們必須要保持耐心。”

Gotham認為在新賽季,球隊應該要做好大幹壹場的準備,並且要朝著前進道路更進壹步。

“我覺 得對球隊今年的期待就是成長,”Gotham說,“我覺得去年打得不錯的球員們,比如像賈裏德-薩林傑、埃弗裏-布拉德利和奧利尼克,他們的繼續成長是我 們如此樂觀的壹個原因,而且我們得到了壹個純中鋒泰勒-澤勒,我覺得健康的拉簡-隆多會給球隊帶來巨大的不同,我覺得我們去年在很多比賽中的表現很有競爭 力,我們只要在比賽最後2分鐘裏打得更好壹些,而且我們的陣容很有深度,所以我期待我們朝著未來更進壹步。”

上賽季,在新帥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帶領下,凱爾特人並沒有取得出色的戰績,不過Gotham相信球迷們理解球隊的做法。

adidas鞋子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官網 ugg boots台灣專櫃 puma運動鞋 dc滑板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gucci官方網中文 chanel香水 普拉達包包 網購

台長: 歐陽依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