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1 09:11: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50歲單身男子每天貼500份海報找女友

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7月30日報道,紐約單身男子丹·皮裏諾(Dan Perino)不喜歡傳統約會方式,為了尋找真愛,他嘗試新的非常規方法。皮裏諾在紐約各處張貼自己的海報,以尋找“夢中女神”。

盡管聽起來有點兒怪異,但50歲的霹靂諾堅持稱,他相信這是找到完美妻子的更好方式。他的黑白海報有兩部分組成,大部分是他的巨大照片,下面廣告詞寫著“尋找女友”。現在,他正將這些海報貼往全城,包括貼在郵箱、燈柱以及停車場上等。

皮裏諾說,在張貼海報幾個小時後,他就收到數百個電話。許多女子對此很感興趣,還有人以為這些海報是惡作劇。貼海報的主意似乎已經見效,皮裏諾正準備開始約會。

但他不準備停止貼海報,他稱自己在未來30天中,每天還要貼500份海報。他的目的很簡單:“我要找個與我愛好壹致的普通女人,我想確定更有意義的關系。”

人們對皮裏諾的做法反應各異。有人認為他很瘋狂,也有人認為他此舉沒錯。壹名女子說:“我覺得他的做法有點兒怪,我不會與他約會。”但皮裏諾相信,他不會再保持單身。壹周之內,他就能找到女友。

vans新鞋款2014 vans懶人鞋 vans官網 vans門市 vans懶人鞋 timberland專櫃 愛迪達外套 adidas外套 nike官方網 ugg boots台灣專櫃 puma專賣店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愛迪達包包 new balance 運動鞋 converse官方網 adidas拖鞋專賣店 Visvim 多功能拖鞋 Birkenstock 勃肯拖鞋

台長: 歐陽依依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