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02:08:44|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由心生非外在力量

基於某些原因本來不上來了(因為進來要有郵箱)認為手機有問題本來要換新,重設後本來的4G又回來了......本來要刪這帳號怕被盜用結果看到......還是搞定它再神隱好了!

朋友,我沒辦法給你什麼諫言,因為當下心境和須求不同有時安慰可能是傷害。

我年輕時遇佛緣是從一個夢開始,夢裡說

善並非無惡

惡並非無善

善惡皆有根源

並非心中生

人間有七情六慾

因為不能己欲

所以苦

曾有一日某個人跟慈母不愉快有日跟我聊起難過的心,我問她你快樂時想到誰?有想到她嗎?要不是她給你一個身體一顆心你能享受快樂嗎?

有人因快樂時當下感恩自己存在真好呢?大至上忘我的比較多......如果沒有心呢?享受不到快樂也談不上苦了......

(因為不能己欲所以苦)苦是這樣來的。

有些人常感恩,感恩愛過你,感恩對方曾走進自己生命裡,對方(自己)與舊情人分手是為了你我相遇,分開有個更美的理由在等你(我)讓幸福有個更美好的延續(有人幫我照顧你更愛你)祝福是捨得那是真愛,佔有只是自我滿足也許它在你手上枯萎你沒有讓它更美麗。
對愛承諾你有能力給更多,也因為能給自己的心很知足。 祝福你

台長: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