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0:15:08| 人氣5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象王國遊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8/3~8/8
泰國曼谷+Pattaya六天五夜
坐了早上八點多的飛機前往泰國市區-曼谷
 

下機就直奔夢幻世界,中午就位於夢幻世界裡吃自助餐
天公不作美 竟然就下起了超級大雨 令眾人傻眼 好在我出門前有想到要戴傘 是想遮大太陽的!
這種天氣 是要怎麼玩互外的遊樂設施啊~~~雖然我本來就不玩的,但恩恩.高高可是很期待的耶!
我只能說真的很衰 第一天就下了大雨來迎賓...就這樣一陣一陣的下

我就在園區裡逛起了曼谷包店和一些商店  開始買起大家託我買的東西和紀念品給大家

晚上的行程是去看金東尼秀

 

是個很棒的秀我覺得  他們的舞台道具真的是做的沒話說 場地也很大!我們的國家級音樂廳和戲劇廳根本沒得比!整場秀流程順暢  排場浩大又很精湛  佈景豪華 場景很棒!真的是個無可挑釁的秀!而且造景和他們的劇本是會讓人一直在心裡os喊:哇!!!!!很驚訝!我覺得人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因為真的太讚了!!

只是中途我有小瞇了一下  因為要那麼早去搭飛機  所以我根本沒有睡覺  又在燈光的催化下  根本是在催眠我...儘管音響的音質和聲效有多好  我還是一直偷打瞌睡  然後再不斷的提醒自己睜開疲憊的眼皮...
而秀場的外圍有很像台灣九族文化村裡在介紹自己家鄉文化特色的小村落 

 是個別有風味的地方,還有很多獨特的泰式小點心供遊客們品嘗

第二天 吃完早餐後 我們的第一站去參觀了五世皇柚木行宮 蠻氣派的 而且裡面看管行宮的工作人員好多  約有三百多位!而行宮都是用昂貴的柚木所建的,裡面有很多金銀.珠寶.古董和一些價值連城的東西

行宮的旁邊有馬車博物館  說是博物館讓我覺得很不恰當  因為馬車也才那麼幾輛而已...稱不上博物館好不好...

 

再來我們去了水岸市場  我還以為是河上市場 是那種坐小船然後瀏覽兩邊店家的河上市場  我誤會大了!根本不是...很失望!那可是我最期待去的行程耶!

在這個市場 賣了很多水果  都很便宜 我也試著吃我沒吃過的水果 也買了小餅干  這裡賣了好多泰式的香料!比較適合廚師們來尋寶

而我也第一次喝了"正宗"泰式奶茶  顏色怪的讓我有點怕  但還不錯喝  只有有點甜...

逛完市場  我們坐著船漫遊塔金河  周遭好多獨棟別墅  我也好想住在別墅裡喔!那樣才稱的上是生活吧!好享受~

終於 來到了大象主題樂園

裡面有人鱷綜藝秀 還有古戰場大象聲光爆破秀 還有趣味的魔術秀

雖然我很喜歡大象  但我可是個連狗都會怕的  更何況是那麼大隻的大象...

大象們被訓練的好酷喔!尤其是牠們的坐姿!好跩喔!!

 黃昏時  我們搭乘昭葩耶公主號遊湄南河  一邊享用船上的自助餐  一面觀賞兩岸美麗的景色 

原本遊完湄南河的我們 下一個行程是去看人妖秀  但本來曼谷就是個很容易塞車的城市了  遇到下雨塞的更嚴重  而且高速公路上的對面車道還發生火燒車    就這樣塞了兩個多小時  所以人妖秀只好擇期再看了  不早了  我們也回飯店休息去

第三天依舊一大早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去逛"龍虎園"  裡面有很多可愛而且被訓練過的動物  是一座以養殖老虎為主的養殖園 在這裡面 和每隻動物近距離的拍照都需要花150元! 我只能說真的很愛賺觀光客錢!

不過在裡面我也花了150元和兩隻教養有素的大猩猩合照 牠們好厲害喔!都聽的懂人話 !

其實我是百般不願意和猩猩們合照  很可怕耶!都是被逼...我超怕牠們的手搭上我的肩...我狂尖叫很彆扭

後來恩恩和高高還報名了和豬賽跑  途中恩恩還被豬撞倒 他覺得很丟臉所以流下了男兒淚

之後我們去了叢林騎象  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因為那只有古代皇帝才能用以代步的!

雖然很酷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耶!而且我覺得大象好可憐!我覺得牠們看起來都沒有活力  很讓人心疼!!!

後來旁邊有花20元  大象就用牠的鼻子讓妳整個人坐在牠的鼻子上

其實我超害怕的!!是旁人一直遊說我去體驗!

大象的皮膚好粗糙 結果我一碰沒多久就有點小過敏!很癢!!

未完待續...

台長: 慈,FIONA
人氣(5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丹尼~
大象~~大象~~為何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2010-09-10 13:57:57
柏均
哎呀..偷偷跑去消遙
2010-09-10 21: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