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3:19: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女子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情緒總是處於兩極波間帶,有好幾次像是過不了的感覺,很怕自己得了憂鬱症。只不過我到底還真的是蠻理智的ㄧ個人吧,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候知道自己應該選擇什麼比較好。

ㄧ直很少在這個報台分享我的心情,總也認為要報導些藝文的訊息才能露臉。自從沒有氧氣城市這個網站之後,我也沒在別的地方發表我的想法或生活觀點。我也才這麼發現,卸下藝文站長的身分之後,我因由某些事物所得到的成就感也這麼一點一滴的減少了。

『閣樓女子的眼淚』是果汁去年想成立的一個新聞報台,可以分享我的想法、生活,算是私人日記的地方,真正可以抒發自我的呈現,可能會是不ㄧ樣的果汁呢。

對於自己的年歲要近30,心裡的感覺的確起起伏伏。其實我認真想過,可以在不到30歲的年紀之前完成了我人生三分之二的夢可以算很了得了吧!(廣播dj及高職學校老師),雖然每個夢想的實踐各花了我兩到三年的時間完成,真正上臺的時間也只有半年,可是畢竟自己做到了。所以當夢想一個個的實踐之後,好像就會變得沒有目標的人,除非在找尋其他目標,我想這也是給自己的壓力源。

所以,我才發現,我原來是這麼壓抑自己的一個人,突然好想放棄ㄧ切,重新開始,讓我又好懷念之前在花蓮隱居的生活。想結束這個報台、不想叫果汁這個暱稱了,想換ㄧ個新的本名等等的孩子氣吧。啊,我真得是不是ㄧ個怪喀,原來發現自己還真的是蠻多面的,也再漸漸了解自己的內心最底層之後,才發現有朋友說的難搞!因為我好像有雙魚古靈精怪、閒不下來,滿腦子的怪想法;雙子座兩面人的矛盾性格;巨蠍座某些傳統又居家;處女座的挑惕不滿足;再來,天秤座中立性格及愛好美的事物;天蠍座的神秘及悶騷;射手座響往無拘無束及有目標的個性;山羊座的執著與腳踏實地,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連我都抓不住自己的時候,別人也猜不透我吧!真是可憐過往的那些人,我對不起你們,但我也受到報應了呢!

台長: 鮮果汁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