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6:29: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21歲倒數計時開始~多謝姊妹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三個女生的小聚會~
瓜來台中找我們,去牙家喝威士忌,她們順便幫我慶生!!(明明就沒有多老,還硬把蠟燭插上問號...)

一到牙家,三個女生馬上進行一場更衣秀...,瓜穿了一件小花睡衣,佯裝式的那種,牙穿著小背心,發現她真的是真材實料,而我還是穿了她的小肚兜,姆哈哈哈,整個就很好笑!!

後來我很無聊,趁著牙去洗澡的時候跑去開她冰箱,看到了85度C蛋糕,還默默的說了一句"瓜~85度C蛋糕ㄟ!!",完全沒警覺怎麼回事,沒辦法!開始她們都一臉今天只是小聚會聊聊天的樣子,我才會沒意識到那是要幫我慶生用的,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跨年的時候一起到高雄跨,不要有啥誰不能去的突發狀況;第二,是希望以後的生日,不管是誰的,都可以一起慶祝!第三....我可以放心裡嗎?哈哈哈~~~

我的朋友們,我好愛妳們喔!!妳們是我的好姊妹~~好姊妹啦!!



感謝牙幫我做的耳環,我們三個人都各一對呢!!我下次也要做一對給妳們兩個喔喔!!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大家一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成發結束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