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4:31: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欠安的一陣子+近日雜記 2004-0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情人節到現在~
從甜蜜到痛苦~真是特別的經驗~____~

跟豬豬開心的去五星級飯店吃"巴非"~
還算不錯
但我們倆當晚的食量好像變差.......
吃的有點不滑算..................=_____=

星期一跟簡、肖、和男友四人去好樂迪唱歌...
台南真是便宜的好地方~
吃到飽唱到足~三小時不用一千元....>_______<.....

在台北跟lentor的同事同學去唱歌~無論到哪都好貴哦
台北真是花錢的鬼~地~方~
以後要待在那兒可能會不只是窮鬼~而是變窮神了吧.......

這些天好偷懶,都沒在寫日記了...........................................

算忙吧
但我又不愛動我該做的事~
明明是我的事~也明明知道啥時要做
但是我就是會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去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啊

今天最快樂的事除了跟大家去看「搖滾歌手」的首映會以外
就是設計PDA新的TODAY桌面了
晚上蠻痛苦的~跟如、合在剪片的時候
跟如合作剪片~我們的理念時合時不合
跟她溝通真不知該怎麼做啊

有時不是我不懂拒絕啊
面對一件事情,自己做的比對方好的時候
有點"小"要求的我,不得已只好自己攬著完成它了
怎辦?
對方很死的跟我說,他只能做這樣了~我還能怎辦......................
這真是無解的「團體合作」啊...................

好多事壓在身上哦
現在居然只想稅覺.......
-----------------------------------------------------
晚上跟親愛的L講稅前電話
因為覺得他講話的語氣不夠好而"小小小....."的計較了起來
其實
我也知道你明天六點要上班
我也知道我稅的比較多......晚上精神也比較好
但我就是要你說些哄我的話........................

每次你的"隨口說說"都很傷我的心ㄋㄟ
雖然知道明天你一定一早又會戲弄我
哎...............要重演幾次啊~~~~啊~~~真奇怪的心情
碰上你啥都不對~也啥都任性了吧
--------------------------------------------------------
PIC:我新的PDA桌面~呵呵,口愛嗎?

台長: 伊凌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