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4:17: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簡單人生學 2004-0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酷愛簡單的設計
簡單的幾何圖形
簡單的原色調
去譜出一張 張力十足的畫
我熱愛 也要求自己學習辦到這點。

現在做畢業製作
我走不出自己的調
我用商業化去包裝去弄一般人想看的樣子
那,都不是我的
我只是COPY+拚貼
一個無趣的複製者,只是很會用Photoshop而已

我愛生活工場
為啥
因為它的顏色很少
主題性的推出產品
顏色分明
設計的東西都很簡單
實用看個人

我愛普普風
雖然也許有人覺得它是華麗的
但它也是用簡單的色塊去合成出來的哩
SO 我愛

我愛攝影
我大一開始玩攝影
老爸一台50mm的最基本鏡頭的單眼相機
交給我後,我就迷上了攝影
我玩景深
拍出跟同學們拿一般相機拍出來的東西
完全不一樣的內容
我滿足視覺的美感
但不去談我拍了什麼
那時的我不懂構圖

直到上了攝影課
學了構圖
慢慢發現照片另一種樂趣
就是這麼奇妙
一張照片
一張長寬幾十公分的照片
有時確可以說一長段故事

我開始玩構圖
同學間有人熱愛電影
也拍電影,熱愛剪輯等
我都不愛.......
我喜歡平面.....喜歡簡簡單單的用一個畫面去呈現一切

後來跟lentor在一起後也給我很大的感觸
曾經我很愛五顏六色愛熱鬧的生活步調
但現在我喜歡簡單舒服的東西.......而且能讓我靜下來的東西
有時我還會覺得自己老了,哈哈哈哈

今晨,我起床後,拿兩片餅乾夾冰箱裡冷冷的起司片
倒杯開水,坐在房間窗邊看張曼娟的「芬芳」
哇靠!真是超舒服的.......................................................
這樣的自由自在真的是一個人才有辦法享受的吧

我忽然去珍惜這樣的時光了起來

我有時會害怕畢業後跟Lentor住在一起的日子
我跟他家裡其實有很多生活態度是不同的
光吃飯就是一大問題
我越來越覺得我真的需要住在姐姐家
至少那有我一個人的空間與自在呼吸的生活方式
我想等我畢業後要跟lentor好好的深談會兒了............

PIC:此為視傳的朋友為我們畢製刊物的封面設計,不錯吧。

台長: 伊凌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