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1:02:0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ember 25,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我定著眼 努力的看

也看不出 是否有謊言

一切沒有標準

過去的是過去 

但是我也只有依靠著過去當標準了




「相信我嗎 ? 」

『............』我實在無法發出任何回應。

「只要一句話,相不相信。」

『............』如果我可以肯定的大聲回答就好了‧

因為
我的心 一瞬間 很痛很痛


關於那些撂下的狠話或是尖刺,我實在很在意
你的口是心非 撂下的話,只會一步一步把我逼走,無法安撫我。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要讓我離開,就別輕易這樣說。
因為我總是當真 然後我是會離開的
知道嗎

台長: M o l l y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SIDE |
此分類下一篇:DIS
此分類上一篇:opposi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