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7:21: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各有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劇團四樓,總會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

Ex:午寐,哈雷路亞突然敲門。

“s男有在你這裡嗎?”

“呃,沒有耶”(心想s男為什麼會出現在我房裡)

“喔,不好意思喔!”

“不會。”

半小時後,聽見鑰匙開門聲。

一個陌生男子進來。

“啊,怎麼有人住?不好意思喔!我是上個房客,東西忘記拿走了。”

“是這個嗎?”手指上舖的衣服。

“啊,是是!你怎麼會住這啊?”

“呃,這個…”

BALABALA…

先生,你沒發現我一臉睡相嗎?還這麼認真的問我住宿問題…

被吵醒後,動身前往廁所。

一出廁所門,發現男生小便池緊貼著一個正在小便的陌生男子。

媽,還好是白天喔。

開始疑心擁有鑰匙的陌生房客會潛進我的401號房。

貴重物品是沒有,大概就內衣褲。麥鬧啊,一件黛安芬內衣很貴ㄋㄟ!

再想想,不對,最貴是我的小黑。

之所以敢如此大膽的住在四樓,是秉持著「不作虧心事,不怕賊撬門」,以及「人各有命,富貴在天」的心態。

我離開房間,反身鎖上門,沒去管東西可能被偷的事。

心中默對小黑說:「人各有命。」




好一個壞心主人。

台長: Mar麗蓮寶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