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2 02:30:04|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屍速列車演員-威秀電影訂票有哪些優惠? 屍速列車演員

一直以來,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庭中,劉燁都是社會大眾熱議的對象。作為演員,他曾獲得金馬獎、金雞獎以及金爵獎,獲得業內外的肯定;作為一家之主,與妻子安娜十分恩愛,一雙兒女諾一和霓娜乖巧可愛,家庭和諧,羨煞旁人。

《追兇者也》中,劉燁是憨包宋老二,為了自證清白,一頭扎進「摸凶漩渦」,難以自拔,最後也真的憑借自己的力量找到了真兇;《我的戰爭》中,他又化身熱血連長,上陣殺敵,英勇無比,為了戰鬥的勝利而犧牲。對於這兩個性格迥異的人物,觀眾紛紛留言稱:「不一樣的人物,卻有著一樣的真實和細膩,為劉燁點贊。」而劉燁自己也曾表示:「我還是想給別人這個感覺:這哥們是個電影演員,不是一個綜藝咖,不是一個網絡紅人。」

近日,劉燁主演的電影《追兇者也》和《我的戰爭》正在中秋檔熱映中,兩部作品,風格迥異,一經上映就收穫了諸多關注與熱議。此次,劉燁放棄「盛世美顏」,在花旗饗樂卡兩部影片中詮釋了兩種類型的真爺們兒,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花旗 威秀更有網友表示,重新被他圈了粉兒:「不是火華社長,也不是劉俊美,這個中秋,請叫他『演員劉燁』。」

「我還想自己導演一個電影」

(原標題:劉燁:哥們是演技派出道 我還想自己導演一個電影)

劉燁主演的《追兇者也》和《我玩命直播男主角的戰爭》於9月14日、15日相繼上映,一部黑色幽默,一部熱血戰爭,一個是軸到家的汽修工,一個是Man到爆的志願軍連長。兩個角色,都被他從細微處演繹得淋漓盡致。

儘管在大眾眼中,劉燁可謂是傳說中的「人生贏家」,但他卻沒有滿足於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鬼打牆 電影泰國此,「我還想自己導演一個電影,喜劇,我自己的style。慢慢弄,不著急。」一次採訪中,劉燁如是說道。

(來源:中國網)

「哥們終極飆靶 影評是演技派出道」

饗樂卡 機場 接薩利機長預告片屍速列車演員

港劇使徒行者線上看終極飆靶電影線上看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使徒行者線上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