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11:24:24| 人氣848| 回應1 | 上一篇

第二次产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照片是霏霏1月份参加我母乳妈妈好朋友Melissa孩子的1岁生日的时候拍的,也就是那个笑我干材烈火而怀孕,后来自己也中招的咯。Melissa 很有心的为每位出席的小朋友做一个头冠,由于我们是临时的,所以他大概就做了一个霏霏,是有一点点小,但是还可以。

3月14号去了产检,也就是9周的时候,医生主要是要看宝宝是否健康之类的。也是带了霏霏去playground玩,今天就一个人影也没有,其实每次来,patient都是看黄医生,其他的都是没有人。黄医生今天看起来比较忙碌,好像我是最后一个,他就不要再看了。

一进去,黄医生就很严肃,估计是累了。很细心的检查了孩子的每个部分,但是口里一直说娃娃在肚子里一直摆动,转来转去,不停的,很难检查。也对啦,我看着这个2号的在里面游泳,心里有说不出的欣慰。后来也是检查到,全部都很好,医生很满意。但是霏霏好像不喜欢哦,整个过程都脸臭臭的瞪着我。

突然看到孩子健康的在肚子里运动,心里很感动。虽然是意外降临,让我们措手不及,但是现在这个时候,心里真的是恢复到了以前的那种激动。他真的是在里面转来转去,双手双脚都在摆动。和霏霏一样的活跃。有时候我很感恩,因为要怀孕,不是说有就有,而且有了也要确保孩子健康。这段路程,不容易走。

我现在13周,有个朋友8周,第一个也是女的。怀孕的这个是男娃娃,那么快可以看到了哦。但是,医生找不到心跳,而且子宫也比较垂,她担心得不得了。中医把脉是有心跳的,但是就是奇怪。她很希望一切都平安,这倒让我自己更家的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赐给我一个快乐健康的孩子,至少,在怀孕的过程,少了一些忧虑。

13周,还有半年的路要走,这个过程,想必是有当妈妈的都会了解。我的害喜比起其他人,算是轻微,但是这已经让很受不了,或许是我小姐吧。最近一直写文章是因为,有点不舒服,专心不到做工,我就把这些感觉抒发出来。这个没有像霏霏这样给我很多吃的烦恼,还有风。但是就是每天会有作呕一下下。然后精神不太好,也可能是晚上现在霏霏都起来吵吧,我觉得只要晚上睡觉不好,隔天就感觉不太好。但是我已经慢慢的调整早点睡觉了,至少昨晚是10点半睡觉。半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真的不敢去想像接下来的日子,就一切顺其自然。

有时候我很羡慕其他妈妈,怀孕了还是那么的漂亮迷人,而我,一怀孕起来,样子丑到不得了。更甚的是,其他靓丽的孕妇,还能到处去走,到处去吃。。。 而我,却整个人沉沉的,什么都不想动,要出个门好像很大工程。妈呀,现在才13周,怎么办。

踏入这个13周,症状好像多了点。所以,我的美甲和肥皂,都被逼全部停止,还真对不起伙伴。但是我真的是不行,只要我稍微操劳,我就要一直睡觉。连我公司的邮件都还有200张没有处理好,一直在慢慢的努力的处理好,好让我不在的时候,同事也容易些。这一次,我想在一周前申请在家上班,不知道会不会被批准。

其实怀孕就是应该什么都不要想,我看回以前的文章,好像昨天才发生。那时候,其实应该心情比较轻松。现在多了一个霏霏,放工了,有时候看她很可怜,就带她去游乐场玩一下,也顺便自己散步散步。霏霏很好笑,还学人Jogging, 有模有样呢。

台長:
人氣(8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妈妈经 |
此分類上一篇:家常事

娃娃娘
要努力的休息,然后当一个猪妈妈,等娃儿出来了,就是个漂亮活力的妈妈了。
2013-03-27 13:24:41
版主回應
我会努力努力努力的算时间~~~
2013-04-03 12:4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