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3 04:12: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不曬黑還可以美白?這個夏日只靠一招就可以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夏日?你會先想到什麼? 冰淇淋?比基尼?沙灘? 

身為愛漂亮的小姊姊,我先想到夏日美白啦😂

雖然歐美風格曬出來的皮膚其實也很漂亮~可是只適用於正妹阿~(哭)

我是一個需要一白遮三醜的人XD 所以得找出一個厲害的美白方法><

可是太陽熱辣辣的夏季要怎麼樣美白啊? 

來看看我找到什麼厲害的夏日美白秘密武器吧~

我可是吃了一陣子才敢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呢!

DSC_0112(202006B.JPG

將將~我的夏日美白產品不是用擦的是用吃的!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身上帶有黏膩感~

而且美白產品用擦的壞處就是你還得擦的均勻唷

不然沒有顧到的地方一樣會黑,會跟斑馬一樣😂

所以夏日美白產品我才會選擇用吃的~

DSC_0113(202006B.JPG

有些人可能對吃的美白產品有疑慮~

其實我一開始也會很擔心,畢竟吃下去的產品可不行馬虎!

所以要找已經吃過美白產品的朋友介紹會比較安心啦~

我有個朋友原本也是比較黑一點~但是前陣子皮膚開始變白!!

但是我看她也不太喜歡擦產品在身上阿?

一問才知道她居然偷偷再吃美白產品!!

太可惡了怎麼可以自己變漂亮不揪我!!XD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買朋友吃的美白產品囉!

朋友之前都是吃莫斯的美白產品,他們是用美國進口原料去製成,

而且莫斯的美白產品複方比較天然~食用起來也較安心

DSC_0114(202006B.JPG

莫斯的成分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如果有在關注如何美白的人其實都知道 "穀胱甘肽" 跟 "賽洛美" 都是很重要的成分~

穀胱甘肽除了可以讓皮膚變白皙透亮之外,還可以將身體毒素掃掉並加速體內代謝,

而賽洛美同樣也是能讓你美白的神隊友~除此之外還有修復乾燥肌膚的功效呢!

同時兩種重要成分擺在一起~這個夏日美白產品真的是神助攻了~

DSC_0119(202006B.JPG

看看這個粉色小藥丸,是不是很少女心~~

莫斯的美白產品全名是:澄淨亮妍複方膠囊

提醒大家一下~莫斯的食用方式為早上飯前或飯後一次~

一次只要服用兩顆就好~多食其實無益,

不要為了夏日急速美白就狂塞藥丸阿😂

莫斯的美白產品一罐共有60顆,等於可以吃一個月看看成效是如何~

DSC_0116(202006B.JPG

我目前食用了莫斯美白產品大概兩個多月了~

這陣子其實蠻多人跟我說我變白了(開心~~~)

大家都還以為我開始勤勞擦了什麼呢XD

因為我變白之外,皮膚也比以前還要Q彈水嫩😍!

 

我覺得夏日要美白本來就是要花點心思甚至花些時間~

可是我吃莫斯美白產品頂多花時間把膠囊吞下去XD

快速又方便的懶人夏日美白方法我找不到更好的啦~

 

順便報個好康給大家!莫斯現在新入會的電子會員,還送『100元折價卷』唷!

台長: owensvut3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