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8:55:4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市民贏保險巨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快2年終於得到理賠,但其中確有一點小小遺憾,本來我是確定100%會贏,因保險公司已提不出對它們有利證據,但在貳審準備庭時…法官卻要求庭事不要紀錄他後來說的話~然後他告訴保險公司的律師要回去調查xxx等等資料看保單是不是有效,此時~我的心冷了一半~心裡的os是難道官商勾結出現了嗎?,我想慘了可能會被法官下的指導棋扳倒!後來為了怕被反將一局於是就先答應和解,到了開和解庭時,我和保險公司都談好理賠了事宜了,但法官又一直提說裁判費要各付自己的,我心想您不用幫到保險公司省這種小錢吧,在最後簽完和解筆錄後,對方律師提出退裁判費要求…我心中湧上一感覺:法官大人您裝笑維是嗎?如果各付自己上訴的,我一審勝訴已判完不能退費了,我不是又被您虧了嗎?

最後真的怕被搞到3審或翻盤草草讓保險公司賠完了…不過整體應該還是算我贏吧!

奉勸康健人壽把理賠部分機號1623的陳先生換掉吧,我覺得他可能是主管職吧,講話蠻油的、態度強硬,托他的福我才提告的(他也一直鼓勵我提告),本來要談的是較低的理賠金,這一告後反而多拿了許多~真是乾嗯阿!!

和解生效命令001.jpg






和解生效命令002.jpg




台長: QQ仔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