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0:45:3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太陽
散發妳的溫暖
我一直承受著妳所散發的溫暖 直到一天…
我被蒸發 變成了雲
與妳在一起 相依為命
供應著人間所缺乏的 愛
活潑的朝氣也因此而慢慢的形成

這似乎已變成了雨水的回憶
在妳溫和的陽光下
其他的水也因為妳的溫度
而離妳越來越近
而我…是被排擠而正在下降的雨
或許陪著妳只是我一時的使命
所以我現在必須再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我在排水溝裡散步
這裡的惡臭覆蓋了部份屬於妳的回憶
我變髒了、被惡化了
因為我透明的身軀…已從降下的那一刻
開始 ~~ 失去了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身在何處
這不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陌生的恐懼直逼心臟
我是真的迷惘了
在這五味雜陳的河水裡
縱然有幾隻茫然不知去向的魚兒被我緊緊的裹著
我卻看不到牠們的去向究竟是何方
我很難過…因為這是一種傷害
我使出全力征服這邪惡的感覺…從新尋覓那最原始的方向

我找了很久
有時甚至會有放棄的念頭試圖侵犯著我的意識、我的目標、我的生活

但是…有一種感覺無時無刻牽引著我、提醒著我
告訴我所追求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頹廢下去的結果又是什麼…
這些問題跟隨著我直到進入大海之前…我都一直迷惘著…也努力著找尋答案

我很感謝妳給我的回憶陪我勝過了無數的煎熬…拒絕了無數的紅燈綠酒
被大海淨化的身體
隨著海浪的起伏陪海豚嘻戲~

心底在領悟的那一刻…我才深深的了解到
我什麼都不要…我所追尋的是自己的感覺
而想要的卻是在心底深處曾經擁有的…

心底在領悟的那一時刻
我愛的妳 請蒸發我

台長: Blue’s Cu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