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0:42:1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睡不著…
不是體力太好…而是思念在成長…
我泡了一壺妳最愛的咖啡…
妳愛的拿鐵咖啡…聞起來像思念…
嘴唇與咖啡接觸那一刻…
才發覺有妳的味道…
我愛的妳…在哪……

思念像一杯咖啡…有冷熱的分別…
只要咖啡一直放著不喝…思念就會變冷…而不會消失…
永遠都不會消失…

而想妳的時候…
想妳的時候…總是讓我難以壓抑難過的情緒…
想哭…眼淚一直在萌生…
眼看著就要決堤的前一刻…
我笑了…

笑笑自己怎麼會在想妳…
明明已經事隔多年…
妳的笑容卻依然…
依然在我們的照片裡…
在我們的日記裡…在我心裡…在我流動的血液裡…
我常常告訴自己…
必須好好的振作起來…
至少…笑容再多一點…
這也是在妳離去前最常提醒我的…
妳說也是妳最大的願望…
對不起…
我始終做不到…

咖啡在我攪拌後不知旋轉了幾圈…
看著看著…
讓我沉入這思念的漩渦裡…
喝了一口妳最愛的拿鐵…
鹹鹹的…澀澀的……
當我知道了我的眼淚成份早已勝過咖啡的苦澀…
我早已………………

……泣不成聲……

台長: Blue’s Cu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