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02:03: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自欺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了,算一算時間                 愛妳真的很久了。

好久沒有說說話,不知道此時的妳在幹麻                      躺在他的懷裡嗎?

我好像真的很笨,但是做人不就是如此嗎?誰沒有笨過呢?

原來我還是愛著妳,今天又再度嘗到心痛的滋味,好酸            我的醋桶又打翻了

真的不可能了嗎?我還在反覆的問著自己

好像很害怕面對現實一樣,欺騙自己是我學到最多的

騙著自己,我還有機會

騙著自己,她有愛過你

騙著自己,總有一天她是你的

我是不是該出發,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呢?

希望哪天我能跟「戀夏五百日」的男主角一樣,對著妳說「我祝福妳,是真心的」

又或者是像「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我一直都會等你

不管妳這次給我的答案是什麼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勇氣用光為止

希望能在我勇氣用光前 能聽到 「我答應」這三個字

台長: 已經過去式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