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11:1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毅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于毅力二字,一直使筆者最爲困惑.自懂性以來無數决定或協議也關乎与此.但往往在成果驗收前,忘却當初無限的豪言壯志.的確,在別人所看來.能指出自己缺點,就是踏入成功的第一部.也因這個原理,筆者親身嘗試將近10年之久.從這篇日志爲止,筆者還是未能得到所謂的重大成果.
嗚呼哀哉!數天前的晚上,手電突然響起.細看當前時間后,心裏可以默認來者不善.畢竟在這個黃金時間里.不是瘋狂網上衝浪,就是睡死家中等待晚上的足球聯賽.翻開手電后,明顯我的默認是明智得過分.家裏給筆者傳來奪命信息.當然用奪命來形容幷不過分.然而能用上這詞的不外乎問及成績或現處地點等敏感性話題.很不幸据信息顯示得知,家裏問及數月前的考試情况.當我如實回復后,一連串的抱怨責駡塞爆手電.爲此,我一如往常的態度.睡前給自己作出年度報告,并下達文件要求等.同時也從這篇日志爲止,筆者依然向毅力挑戰著.
28是系統管理与國際金融的考試,對系統管理這個科目我就是那麽一汗.我極度不解,國際貿易爲啥要學關于電腦系統編寫呢?這也未免太過分.國際金融是必修科目,這我比誰也清楚.但開學以來我手上得到的新書從來沒有出現這個科目.毛主席教導我們:”不打沒準備的仗!”你們都听去哪了?難道要我再次發揮臨場作文水平与課外知識嘛?每題盡全力亂扯,達到沒有空白處.這樣基本上算一分.但這不科學啊.不是每個評卷老師也知道我們考場上亂扯的艱辛啊.遇到一個無情的甚至一分都不給你.那不就是貼上精神倒費勁.
天下諸神請保佑小弟28號考試一次通過..感謝感謝..!!

台長: 頽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