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15:57:51|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完成了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出門是有代價
嘿!
完成了一點點了XD
下禮拜可以瘋狂的玩-/-

一開始發真的好有挫折感= =

去上越時
真的很感謝戴春誠經理
要不是他哪有信心的開始

去名留時
謝謝戴春誠經理的幫忙
讓我們可以發問卷
名留的問卷最棒了!

去AT時
沒有姑姑真的很不方便= =
我們整個就是很乾!
哀!
不過,謝謝吳人豪的幫忙唷XD

去P.S時
要是沒有遇到姑丈和姑姑,我應該會瘋掉
因為他們兩個~
50份的問卷結束了!
哈哈!
好謝謝你們喔


其實也沒有發很久耶~
差不多3.4個小時而已
何況,我們的對象都...
嗯嗯!


嘿!
鳴展唷
謝謝你載我回家~
這樣你就知道我家在哪裡了阿!(下次就要來載我囉!!!)








今天知道了一個超驚訝的消息
天阿...
我的夢中情人耶
!!!
算了-/-
不管她怎樣
我還是喜歡她
無人可取代!(嗚嗚嗚!)





















好日子快來
我今天雙腿發軟,快站不住了
頭很痛
該死!



一直被這樣說
是好還是壞
聽起來應該要很開心的= =
其實並沒有= =
難到,
到了!







再說一次
好日子快點來










過多的等待會失望
願望達不到是奢望

台長: 凱---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都這樣失去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