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2:38: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今天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
這天好開心喔!


一大早
經濟老師就呼喚軒
想也知道~成績一定難看!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登記成績
呵呵呵
好緊張的把考卷拿起來
YES~~~~~~~沒有我跟軒
比及格的分數多一點耶XD
好棒好棒!!!
好多人考這種分數(原來我不孤單XD)


早上兩節上數位化資處
網頁做的好開心喔XD
真的好有成就感耶-ˇ-
雯軒我的文章超好的轟!


第四節上國文課
真的快睡著了
可是老師講話好好笑~
撐過去了!



中午吃午餐
好棒喔~
慧穎幫我帶泡菜麵疙瘩
超好吃的耶!金針花好多喔~(好久沒吃了)
大家都來吃喔~share!

就這樣~
我還吃了軒軒的炒飯
吃了文潔的炒飯(他們兩個的都好好吃喔!!!)
還吃了簡莉的便當菜
穎貞的麥當勞
雯軒的豆干
鳴展的蛋糕
嘉誼的柳丁(是飯後水果!)

挖~中午吃的好脹好開心喔
穎貞說如果每天都吃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想也是~好像在度假喔XD

午休好好睡喔
天氣涼爽XD



下午上會計
沒想到瓊如這次竟然真的把電風扇打開
好冷喔= =

第六節上專題
大家這次完完全全沒有在做專題
我們都在訂衣服XD

我負責登記
簡莉負責下標
哈哈哈
整個好忙碌喔
我們好像中盤商XD
就這樣~
這節課,一共訂了2,454(可是有13件喔!)
讚啦~便宜的勒!
每個人都好開心唷-/-

第七節上生涯
要公佈上次投票的結果
哈哈
多虧穎貞,我還入圍了風趣幽默!

嘿嘿
柔柔可是元氣美女
茹茹可是最佳氣質
他們兩個臉好紅喔XD
整節課好好笑喔XD

最後一節上數學課

我快囧了
數學永遠是我最大的敵人= =
3*....







據說明年統冊第一天是4月30日

剛好那天是我生日...囧

可是那天下午才開始考

我跟軒說~那麼早上還可以先幫我慶祝耶XD






很不錯的開心XD



嘿!






好日子,你在哪
I NEED YOU!
Who can help me?
I need a answer!
If I know how to do
我就不會這麼煩(XD)

I’ll become crazy
Because you will ...
I hope ...
成交!

台長: 凱---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school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登上了黃色女王寶座
此分類上一篇:模擬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