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1 11:15: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手班長卻紅了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嬌笑,二手班長卻紅了臉,不過他也看出來了,劉師傅這是對何碧娜沒興趣了,哪知何碧娜卻跟他卯上了:“劉建楠,你也別太謙虛了,咱上學哪會,就屬你最機靈,早早就開始接觸社會,最起碼比我社會經驗豐富!”
  靠,這是罵人呢吧?劉師傅郁悶了,當初哥是出了名的差生,天天混跡游戲廳,那叫社會經驗嗎?
  劉師傅苦笑一聲,剛要開口,卻被何碧娜搶白道:“你也別推了,我這剛回來,在華海市也沒什么朋友,父母也不太樂意待見我,現在我一個人在外面住,但也不能坐吃山空,所以很快就要著實開酒店的事宜了,劉建楠不如你來我酒店工作吧,也算幫我,月薪一萬,管吃管住如何?”
  劉師傅與二手班長都愣住了,月薪一萬,即便是華海市這高速發展的沿海開放城市也絕對是一筆不菲的收入,即便是龍頭百盛集團的老總給劉師傅開價,也沒超過三千,這姐們上來就一萬,事出反常必有妖,試問這種薪水等級她完全可以雇傭一個有酒店方面經驗的專業人才,何必找劉師傅這種一身機油的藍領呢?莫不是想借機包養自己?
  …………
  感謝‘li54’‘神一般的小鬼’‘思念21101’捧場,感謝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
  本書txt8.net首發,歡迎讀者登錄www.txt8.net查看更多優秀作品。
  高薪聘請
  劉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掃地機  原子筆  

台長: 小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售後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這么大的陣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