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3 23:15:0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月子中心評價|新竹月子中心費用 竹北月子中心|竹北月子中心推薦入住月子中心必看~

“我的我老公就是地鐵一號線剛通車的第一年認識的,現在我們的兒子都九個月瞭。”





“2007年在光彩門口照的大頭貼還在。”



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地方讓我們難忘。

西流湖碧沙崗人民紫荊山

聽完這首《鄭州愛情故事》,你想起瞭誰?

“我在的時候,地鐵剛開始建...”

“原來大傢有著一樣的回憶。”



每個城市都在上演著自己的愛情故事,鄭州的愛情故事,或許平淡,卻也不乏絢爛。

你的記憶裡,都藏著誰?

#遇見鄭州#城市抖音挑戰賽



“賊有感覺,某人我想你瞭。”

早上喝碗胡辣湯擠公交逛街











我們或許都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值得相知的人,我們學著去愛護,然後學著去告別,後來再無後來,於是,在後來漫長的時光裡,練習懷念。

在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裡,我們擁有瞭愛情和生活,像擁有著整個世界。





“那個時候鄭州還沒有地鐵。”



有時候我用小火煮一罐湯,湯在念念有詞,好像在想念一個人,我也是。

“習慣瞭鄭州,不願離開。”

我們總是會在城市腳步裡懷念著從前,懷念就顯得彌足珍貴。

“某個人,你過得幸福嗎?”

“地鐵見證瞭我們的生活和愛情。”

你愛吃土豆粉和兩摻



















說還是銀基光彩讓人感到親切

2018年5月29日-8月29日



“老鄭大東門大學路,回憶中的你。”



原標題:鄭州突然在抖音裡火瞭起來,這首鄭州愛情故事,評論讓人淚目!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依然在乎你。你能看到我的評論嗎?”



“曾經的她,已經變為人妻瞭,各自有瞭傢庭,這就是時光吧。”

獎品設置



累瞭我愛吃燴面



▼▼▼



“聽著想起瞭從前的鄭州,現在還在這個城市,可還是懷念從前。”









“聽著想起瞭鄭州。”



“原來大傢都有著一樣的回憶。”

站在陌生人裡說“我來自鄭州”;站在老友面前說“好久不見”,那一座城,始終在我心裡。

鄭州突然在抖音裡火瞭起來,這首鄭州愛情故事,評論讓人淚目!

“曾經最熟悉的就是從鄭州東站到站馬屯的黃科大。”



“愛上一個人,愛上這座城。”

“這個城市的記憶裡有你。”









“他說他喜歡鄭州,喜歡有我的城市。”

那時候的我們兜裡都沒錢

喜歡一個人,連帶就會喜歡她的城市。

“那時候我還沒有車,每天騎個電車,我們都很開心。現在有車瞭,卻沒有瞭你。”





“一起坐過無數次的地鐵,可惜,以後隻能我一個人坐瞭。”



你總是對對著德化街的衣服糾結







那杯放在桌子上的水都已經風幹瞭,但是,對你的記憶還沒有風幹。



在這個城市,我們都有想念的人。



“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車,每天騎個電車,我們都很開心。現在車有瞭,卻沒有瞭你。”



“愛上一個人,愛上這座城。”



養生月子餐食|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月子餐|竹北月子餐推薦

鄭州市委外宣辦在抖音平臺實施瞭“遇見鄭州”城市挑戰賽活動,短短的幾天,平均日增加粉絲2000+,粉絲總量超過30000+,且呈持續增長態勢,每發佈單條視頻平均播放量超10w+,單條視頻的最高曝光量目前已經超過700萬人次,單條點贊量已經超過30000次,“遇見鄭州”總曝光量已經超過瞭一千萬五百萬人次。





沒事的時候就愛逛公園



那時候的鄭州還沒有地鐵

“雖身在異鄉,但不曾忘過。”











“有種唱到心裡的感覺,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回憶。”



“我們的故事都差不多。”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希望錯過的都不被辜負,這座城市裡的愛情故事,都有圓滿的結局。









“遇見鄭州,遇見你。”



感謝遇見鄭州,遇見你。



具體參賽辦法如下:



參賽短視頻要求

“愛過的她,也在鄭州。”

1.下載抖音,註冊賬號,關註@遇見鄭州抖音號,加入#遇見鄭州#挑戰賽,上傳錄制視頻;



2.參與者可自行發揮創意,腦洞不限;



3.關註@遇見鄭州抖音號獲取活動最新進展及中獎信息。



“你的歌詞裡面,滿滿的全是回憶。”







抖音挑戰賽時間







"遇見鄭州“抖音號上昨天發瞭一首《鄭州愛情故事》,更是媽媽教室|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媽媽教室|竹北媽媽教室推薦激起瞭無數網友的點贊和評論。



◎抖音中參加#遇見鄭州#挑戰賽的網友,根據短視頻的點贊量進行排名,每周前10名將獲得300元精美禮品、鄭州園博園門票、軒轅黃帝公仔等。



◎排行榜公佈平臺:遇見鄭州官方微信、遇見鄭州頭條號

記憶是對城市美好的儲存。

#當抖音遇見鄭州# 你會武功嗎?首屆鄭州城市抖新竹五星級月子中心|新竹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音挑戰賽火熱來襲,快來抖一抖!

台長: ouucy64028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