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7:05:47| 人氣410| 回應1 | 下一篇

生命的韌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所有的災難臨到你的身邊時候你該怎麼辦?

生意失敗,身上又有負債,親人的離開,金融風暴,一切都不利於你時,你該怎麼辦?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死?

但是我每天想怎麼死?但是卻沒有勇氣死?總是覺得生命不應該如此,我不應該是只有如此,那時有一個聲音從

我耳邊傳來,來我的身邊,太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聽見我最愛的主呼

喚我,那時我哭的好厲害,我承認我這些年來的愚昧無知,追求金錢遊戲,讓我迷失了自己,如同經上所說太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

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我重新定義我的人生,因為人的盡頭,就是主的開始,我承認了我軟弱,承認我

所有犯過的錯與罪,我將我自己的身心靈獻給了主,到了一各未知的地方將自己更新,那裡很冷,但有各一群愛我

的人,我知道那是主派給我的,主給了我全新的愛,有家人,有朋友,有工作了,但是這一切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好嗎?我開始經歷,因為主要我全部的從裡到外全部更新,如此才可以合乎主要的樣子,那時我天天幾乎

經歷,從工作,到家庭,到朋友相處,主教導我什麼?

謙卑,順服

這是我以前沒有的,我以前太驕傲,太自以為是,自以為我自己很聰明,我可以勝過所有的一切,太笨了我,

一年多來,我都在主的管教之中,逐漸的成長,沒有任何的抱怨,因為我相信主的大能,沒有任何事能夠阻絕

我與主的相愛,魔鬼的攻擊很多,但我卻在主的愛裡一步步的往前走,

  詩篇 第二十三篇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但在今年的春天2010年的5月15日,主給了我另一個異象,主要在職場興起他的國,他要我回來台灣,我說主阿

我很多的事務,都還未處裡我完畢耶,而且那裡還有我的仇敵耶,主說﹔我的孩子不要怕,就勇敢的去吧

有我的愛與你同行,我不敢違背主的心意,我去了,果不如期然,魔鬼開始攻擊我了,因為之前的負債的原因,

以造成我在稅務上的問題,所以法院發出通告,但我完全沒有收到法院的通知,所以也就被通緝了,一下了飛

機,就被關了起來,隔天一大早就被送到法院,連續的幾天,法院居然要我支付10萬元高額的保釋金,我哪裡有

錢啊?我來台灣時,錢還是家裡的弟兄姊妹湊給我的,加起來也不過二萬元,我哪來的錢?那時的我沒有任何的

遲疑,我恆切的禱告,我說主阿,你告訴我要來,我相信你,我不懷疑,主阿如今你讓我如此,一定有你的用

意,我不懷疑,主阿請你再次顯現你的大能救我離開這裡,結果主就顯現了大能,主讓法官給了我二萬元就可以‵

保釋了,出來了之後,我身上可以說完全的沒有錢,也沒有地方住,但是我仍然恆切的禱告,我沒有忘記主的教

導,也沒有忘卻主的大愛,結果主感動了我一位朋友,他送來了一萬元給我,我不得不感謝主的大能,在這過程

中,我沒有忘記禱告,反倒是更恆切的禱告,然後我開始禱告主給我住所,給我工作,讓一切的工作開始,主就

感動了一位房東,我那時沒有很多的錢,一看到他租的房子價錢,我就問主,主如果是你安排的,請你感動他,

讓我能夠先住下來,然後慢慢的給他錢,結果一到租房子的地方,我開始傳地主的愛,房東居然被主感動了,感

謝主阿,主真的萬能之王,房東讓我住了下來,且也讓我慢慢的給他錢,之後我該開始工作了,我在網路上面登

記了我的資料,但是一切都不是主所安排的,而且那時我身上只有我當時帶來的便服兩三套,我說主阿,現在工

作好像都要穿正式服裝,不能穿便服耶,我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在禱告,請求主給我工作的方向,我說主阿,我

現在好像很多的事,我在台灣這裡有許多仇敵,而且很多的債務,而且你要我興起職場福音,請你讓我知道接下

來該怎麼做,而且我找了許的工作,好像都不是你要的,主阿,我該怎麼辦?主再那時就給我看一本書,叫做潛

意識的力量,是由約瑟夫墨菲寫的,他本身也是一位牧師,就在裡面我看到了主要我做的事,可是我問主,目前

在台灣多層次傳銷好像負面消息很多耶,而且好像市場也飽和了耶,而且好像啟動都要買一堆的貨,我說主阿我

哪裡有錢,我說主阿,你不是開玩笑的吧,主沒有回答我,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去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我想我隔

天就去吧,但是我看了看,回來我又禱告,主阿,這一些工作好像都是要錢耶,主說,我的孩子你就去吧,其他

的事交給我,我也沒有多想,隔天下午,主把我叫了起來,要我現在就去他要我去的地方,告訴我幾件事情,第

一:你是我的孩子,職場有許多的弟兄姊妹,跟著弟兄姊妹做,因為你是基度徒,應該跟基督徒一起工作,第

二:你必須要便是他是否真愛我,你要從他嘴裡分辨出真裡,然後我就座車去了,一到了之後,看到了大廳,坐

著許多人,然後我就開始的尋找主所說的一切,之後櫃檯有人問我,先生你在找什麼?我說我想來了解公司,希

望有人能跟我解說,然後真的,就有一位姊妹走來,他說弟兄你好,我說你好,他問我為何來到這裡?我說我需

要一份事業與工作,之後我就先介紹了我自己,在我介紹完畢之後,我問他你是基督徒嗎?他說他是然後他說他

在公司的介紹上有他的豐功偉業,然後他說他信了主幾十年了,我說了許多主內的話語,與他交通,我問他都沒

有在背經文嗎?你知道他說什麼?他說他不用背,他都把主的愛放在心理,我心想天阿,你說你愛主,然後又不

把福音傳出去,我已經在這裡了,你卻一直跟我說瑪門有多好,有多棒,這不就是假先知嗎?拿這主的愛亂說,

那時隔壁剛好有一位弟兄,他說,弟兄你願意與我喝一杯咖啡嗎?我心想主阿,感謝你,救我離開這裡,我跟那

一位弟兄聊的非常開心,我將我的問題與他訴說,我說我沒有錢開始啟動事業,他說沒問題,一切交給他處裡,

我說主阿感謝你,因為他也是一位深愛主的人,且也與我一樣讀過神學院,這時我不得不感謝主的大能,那時已

經快要下午四點多了,我說我該去運動了,這是我每天的必經行程,他突然邀請我,說晚上七點半有一個聚會,

想要邀請我,我說好啊,就這樣,七點半我準時的到了聚會的地方,我與那一位弟兄見面,結果一進到那裡,一

看到門口,寫著

鑽石生活有限公司DLC

我的心特別的平靜,心理好安靜,一做到位置上有一段話吸引了我

上帝跟一個多層傳銷的強說"不"
  
我說求上帝
給我一個龐大的組織網,
而上帝說”不”;
衪說衪會給我勇氣,
建立組織網要靠我自己。

我請求上帝
給我知識來建立這個組織網,
而上帝說”不:”;
衪說衪會給我智慧,
學習要靠我自己。

我請求上帝
拿走我驕傲使我願意學習,
而上帝說”不”;
衪說驕傲不是由衪來拿走,
是要我自己放棄。

我請求上帝給我快樂,
而上帝說”不”;
衪說衪給與祝福,
快樂與否由我決定。

我請求上帝使我的心靈成長,
而上帝說”不”;
衪說我必須自我成長,
但衪會給我一本書來指引我。

我請求上帝
幫助我愛我的夥伴們,
如同衪這般無條件的愛我;
而上帝說:
“啊哈!你終於瞭解
多層次傳銷了!”

我說主,這就是我要的嘛,基督徒的企業,一群愛主的人,我說感謝主,再聽完了二小時多後,我非常的感動,

也上了台分享,內容是什麼請容許我下一次分享,那天我當場就決定了一切,我說主阿,這就是你要給我的工

作,我感謝你,之後也就繼續我的一切,但主很可愛,工作準備好了,它也讓我在遠方的親人與弟兄姊妹捎來我的身活所需的衣物與一切我所需的,但是因為教會本來就不是很有錢,所以我沒有多說,但是主去感動教會的其他弟兄姊妹,給我捎來了一些生活費。


靈修感言:

生命的韌性也就是如此,或許我們在生活上,有著許多的困境,但是信靠了主就應該一切信靠他,遵照聖經的話

語行事,財富不是罪惡,那是主的恩賜,主若沒給,我們一毛錢也別想要,主說,

太6:21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太6:20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遵照

主的話語行事,遵從聖靈的引導,為何許多的人會屬靈爭戰呢?因為魔鬼的攻擊不會少,重要的是你把你的心,

交給了誰?




台長: 卓越
人氣(4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寫實紀錄 |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6:1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