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53:34|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朋友特地從台灣打電話過來和我一起倒數 超感動!
讓我一掃前天的種種不愉快 心裡似乎也釋懷了
我想利用新年當成理由 讓自己也忘卻那段回憶
再撐下去 似乎也沒有意義了 那就別再拖戲吧(笑)
當我發現 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被你牽引著情緒時;
當我發現 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包容你的任性時
我知道 我已經可以走出來了
新年新希望 新的開始 要遺忘掉過去所有不美好
傷口癒合了 也不會再隱隱作痛了 雖然疤痕還沒消散
現在的我,很好 你不再是我的唯一 不再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更愛一個人 我想會一直下去
我會學習把你當成朋友對待
那天你問我問題 其實真的很不想回答你
你是誰 你又是我的誰? 我想我沒有必要對你毫無保留 滿足你的好奇心吧
只是那時我開不了口 或許只是習慣順從你
現在先聲明 我會改變這習慣 然後我也不會再自討沒趣了
因為我不會在回答你任何我不想告訴你的問題
我們是不是朋友? 是,但前提是你也必須認同才行
我們會是好朋友的吧 如果你想抱怨 我很樂意傾聽
Happy New Year!!
這句話是我告別去年的最佳證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