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9:59:29|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暗的眼睛 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沉溺在自己的思緒之中 逃離不了 掙脫不掉
執著在我到底是誰這個問題 黑暗和光明 屬於哪邊的我
人性是什麼 也許早已看透 也許我還不懂
如果可以 我寧願不想懂
世界末日 會不會撐到那一天 看著世界終結
都還是未知數
該選擇冷眼看待這個世界
上帝賜與我眼睛 用意就是要我看透人們眼中的虛偽
上帝又給了我耳朵 目的就是讓我聽出人們口中的謊言
上帝還給了我嘴巴 讓我也變的和人們一樣虛假
以虛假編織的這個世界 能夠洗滌我滿身罪惡的
是不是只剩下淚水?
我沒有眼淚可以洗去我一身的罪 所以我只能等待審判
沒有淚水 代表的 是不是冷血?
想知道挪亞方舟上面有沒有我的席位
討厭我的右手 所有犯下的罪都由此而生
如果右手不在 說不定 就不會想起
我存在過嗎?矛盾的想法 該去哪裡尋找解答
快樂時快樂到無以復加
悲傷時又過分放大自己的哀傷
這樣的我 想的是什麼 做出來的又是什麼
你了解我嗎?應該不可能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了 何況是你
現在我只能在這裡 用我隱藏許久的墮落面
描繪著眼睛看不到的東西的形體
吟唱著耳朵聽不見的歌謠
在這個頹廢的世紀 找尋著自己的棲身之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