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3:15:35|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不出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少上來新聞台了
大多數都是在無名發表自己的點點滴滴

我常常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才會想起某個人
或是應該要做好的某件事情
可是
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後悔吧!!

就快要畢業了!!
對於回憶
我一直可以很狠心的將它封存
我知道我從來沒有為了回憶而停留
只是
有些事情
就是會一直在你心裡最明顯的位置
只要踏入一點點就可以發現它
我就這樣抱著那份後悔
在這重複的道路上走了兩年
還是沒有辦法釋懷

有個女生
傳簡訊跟我說我有勇氣也很勇敢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我對未來總是抱著一份希望
就算很明白一切都會很辛苦
也很有勇氣的走進去那扇未知的門
我不知道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樣的
好多好多事情
都是她告訴我我才發現的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
對於我的未來我還在摸索
一切都只是試試
我想
如果這份工作定案了
不管是不是長久的
都會讓我身邊的朋友離開我吧!!

好想自己一個人出去闖闖
可是外面的一切都讓人退卻
慢慢的就待在自己的空間裡走不出去了...

台長: outernet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吧!! |
此分類上一篇:FLYING!!!

劉蛋蛋
如果到老才後悔就太慢太慢了
外面的一切或許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好或完美
可是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
那也難成就美好的人生
到頭來只是個庸碌之輩

我從以前到現在並沒有太多的夢想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我想做個有用的人(有用的定義是很廣泛的)
所以我很努力

你也好好加油^^
2007-05-27 14: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