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7:07: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這麼的畏懼

我不知所措

怕做了那會是錯的

怕做了自己的心又會很痛

依然

還是依然

星期六我決定要開心的跟你講電話讓你開心

當我問你  可以親我嗎

你說   現在沒心情

心裡一陣的痛

當我們在及時通講完的時候

我說  你可以可愛的跟我摁嗎

你說   那要看你的表現

或許你不想再盲目的疼我

你想得到你應有的回報

你說你在跟家人聊天

我說 摁 我等你

兩點多打給你

你說睡覺了

你不是答應會打給我嗎...

我只是需要你     需要你這句話我有資格說嗎

一個人默默的坐著流著淚水

以前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陪我的

現在好怕要求你陪我..

我只想要回到那幸福的時候

好嗎..

 

台長: ♥國盛νs干貝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