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8:48: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被我媽罵
因為我有開即時
但是我沒聊天錒
他們不讓我開即時是因為不想讓我聊天 不是嗎
不管我說什麼
我媽總是一句 : 不管
那我何必再說些什麼
說了只等於零
反正
我弟比我好
就算我成績比我弟好
我一樣是濫
我弟在外面行為怎樣
他們又看到了?
不懂
依然是我不懂
為什麼交男友就是壞
他們以前沒有嗎
我又沒因為交男友成績變爛
我會這麼努力讀書
呿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報復他們
很想給他們一筆錢然後說 : 從此以後我們沒關係
我跟我朋友說他們怎對我
我朋友都覺得我家管很嚴
呿 說不比較
還不是拿我跟別人比
我一直在忍受他們
等我受不暸 我自己會走
若不是我看在我還有課業 我早就離他們遠到不要見面好
他們的保護 讓我無法呼吸
但跟他們說了有什麼用?
任何事 說啥理由 就是錯
我從此不說話可以了吧
我媽說: 你弟會尊重我們
呿 尊重是叫我閉嘴吧
對 我不能有想法
有想法也不能說
今天真的一度想跑走
我弟比我好是吧
真想看 高中我弟變怎樣
呿 就不要他變壞
為什麼我一直想往外跑 他們根本別想過
說什麼我逼他們
我自己人生我想自己過
之前我說我想打工
就跟我說 : 親戚的小孩都沒打工什麼的
給我感覺就是愛面子
我只是想要有一些歷練
說啥現在只要讀好書
呿 我是沒讀嗎








-------



寶貝
我在這邊好累
我快受不暸了
有時躺在床上想 如果就這樣睡不再睜開眼就好了
但是
我無法放下你
只有你會疼我對我好
你今天工作很累 我還這樣 對不起
很想對你說 : 寶貝救我









寶貝 ..


我心裡好難受 ..





我父母再一次讓我受不暸
可以逃離這嗎 ..

台長: ♥國盛νs干貝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