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8:09: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你第二次出門後決定了
我門結束了!!
我不曉得你去哪?
不曉得是跟誰!
我問了...你沒說
就算了吧!心裡這樣跟自己說~~
7點多~~快8點~~你還沒回來
你應該知道我9點要上班吧!!

笑了笑~~
把屬於我的東西...都收一收...走的乾乾淨淨
後來你打給我
我已經在上班了

沒有後來了吧!!
我門
沒有後來了吧!!
我給了自己一個出口
給了我門之間不知道算不算愛情的過程一個出口
然後....結束了!

我這樣跟自己說~~
我門已經結束了!!

有一點難過
不至於想哭

或許因為我知道
我門一值都沒有愛







不遠(電影[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中文主題曲)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曹軒賓 編曲:張亞東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Repeat *,#

我站在你不遠處
喔…



人是會變的
所以...

也請你成全我想要的追逐
我不怕你給我承諾
也不怕你把我綁住
只怕你讓我誤會了你可能也愛我!

台長: Amand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追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