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11:18:3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6 KiKi創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p好康上面買了開在台中勤美上面KiKi的優惠卷...當初看到了''鴨胸''這東西..完全沒考慮的就買了餐卷..但說真的..我並沒有太偏好鴨肉...甚至不太愛吃鴨肉...因為我覺得鴨肉跟豬肉一樣...太難料理...太難不弄到乾澀.要不然就是太油..即便去吃法式餐廳...也覺得鴨肉弄的...不怎樣.不過..我還是願意去試試看有鴨肉的餐廳...總會給我碰到會料理鴨肉的餐廳吧..我們點了德國豬腳套餐..當然還有我的鴨肉套餐拉..699的套餐總共有前菜主菜副餐飲料甜點..林林總總8樣..從主菜到甜點..幾乎是沒得挑剔...要挑的話..就是我的鴨肉..是水準以上...但還是差了一點阿...鴨肉就是沒有辦法多汁嗎?水果茶..不太有誠意...用了芭樂跟蘋果丁而已..香味不夠有水準...除此以外...就是讚..價位也很讚...一個人699的套餐+10%服務費..但因為我是用好康卷..所以一個人只要380元..CP值..真是值得令人稱讚阿...

 

前菜們~玉子燒充滿甜醬油的香味..非常入味..煙燻鮭魚的香味就不用說了..香氣非常濃郁..有點像越南春捲的小春捲..和芝麻醬非常對味







老公&前菜們












冷肉沙拉...不會醃漬的太鹹...口感極佳..



湯品+副餐...濃湯非常的實在..濃的沒話說..雞肉濃湯加巴西利..香味很特殊...燉肉加義大利肉醬..份量少..但非常入味..大蒜麵包的大蒜給的非常豪氣..搭配肉醬sauce..只能說副餐太有誠意了...







德國豬腳..芥末醬有點稀..豬腳的肉非常嫩..幾乎不需要咬...脆皮的地方又非常脆...口感超有變化..配菜的紅蘿蔔(被壓在豬腳下面)..真是一絕...沒吃過那麼甜的紅蘿蔔..紅蘿蔔是吃糖長大的嗎??但不知道為啥放芋頭小春捲..覺得不太搭配...





我的鴨肉是水準以上了..但總覺得..還是能更好..更多汁些阿....





非常濃醇香的布丁....





盤子很特別..但覺得不太有誠意的水果茶.只有蘋果跟芭樂丁...香氣不夠...






 

台長: 臭Miu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5/8 大和屋
此分類上一篇:4/13 飯菜鋪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