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7 22:38:28|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首


憶當年,困頓時
人生到目前走過的歲月中嚐盡酸甜苦辣。
能忍伫寂寞的人不多,能容忍他人的嘲笑就更少了。
少年無知時血氣方剛,吃虧是常事,吃虧的好處是經驗累積。
青少時的放蕩讓身旁的親友擔心不已,走過那些路了解那些事才能更圓融。
以前常聽人講事不過三,但我也想過過三又如何?
後來才知是說同樣的事如果犯了三次是無可原諒的,但現在的我選擇一樣諒解他,只是我無法諒解自己三犯同樣的錯。
經歷越多就要知道更多的人情世故。
不管您是我的貴人、敵人、恩人、仇人明日過後慢慢成為記憶中的故事人物而已。

台長: 猴子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修理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東風送秋波
此分類上一篇:思、私、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