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1:20: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雙十烤肉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雙十節 何處去

當然是找人約一約烤肉啦 是不是

當然啦 事前準備很重要啦

看來 這次辦的還不賴呀 有潛力

看著BAR 台啤 想一想還是算了

不然我也想喝阿  沒事幹麻喝

只是不想麻煩 我知道我喝了之後會怎樣

莉亞 今天表現應該還算可以啦 =ˇ=

還好沒有給我漏氣

下次應該找個空曠一點的地方

這樣 放音樂 才不會受干擾 而打擾別人

今天的月亮好有FEEL

 

 

 

 

 

 

 

 

 

有些事總是不如意的

並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  我說是八

我跟你講過了 並不是想潑你冷水

其實你早就知道了 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

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嗎?

只是希望 同樣的事不要再發生而已

 

台長: 元榮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