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7:57: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緋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 我有緋聞ㄟ  

 

 

哈哈 同學 你好幽默ㄟ

真是 38阿花一朵花

你想幹麻就幹麻八   

we just friend.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有緋聞     

 

 

 

原來    我都不知道 哈哈!!!   ㄟㄟ  同學 不要捅我

如果捅我的話 請告訴我你是誰 因為 我不認識妳

你是方的扁的寬的長的三角的立體的幾何的 我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傷害我 好嗎 ?

也不要怕我捅你   我還要謝謝你 哈哈

緋聞??? 第一次聽到 哈哈 老天   太幽默了 哇哈哈哈哈哈

 

 

連"楊大俠"都覺得莫名奇妙

 

 

台長: 元榮桑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