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02:48:10| 人氣1,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總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總有一天.jpg




那天凌晨,看了<再見,總有一天>的電影。

這部片改編自辻仁成的同名小說。由<腦海中的橡皮擦>李宰漢所導睽違影壇12年的中山美穗,和日本演技紅星西島秀俊共同演出。卡司非常堅強

我很喜歡辻仁成。

10年前,讀了<冷靜與熱情之間>後,就再也不能忽視他的作品。<冷靜和熱情之間>、<五女夏音>、<旅人之木>、<在愛與戀之間>、<嫉妒的香氣>、<當下的戀人>,都是我放在書櫃中的經典。也因為他...佛羅倫斯,成為我最想旅行的城市。

<再見,總有一天>。依舊迷人。迷人,卻又令人心碎。令我在深夜裡,哭到不能自己。這段穿越了日本、曼谷、紐約,糾纏在心中25年的愛戀。就在昇華至最高點時,嘎然而止。留下獨白。

人,會回到身邊,也會再離去。我們會說再見、也會說你好。這是世界不變的道理。一番了然、一番悵然。欲語還休。看完後,只能輕輕嘆一口氣。卻又甩不開心中的難受。可說是從<情書>以來,我最喜歡的日本電影。也推薦給我喜歡的你們。

台長: Sky
人氣(1,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