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1:00: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某一個人極度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極度不滿一個人

因為上禮拜六ㄉㄧ些事!!

ㄊ做人真的做ㄉ很失敗ㄝ

別人都會為他想~

而他ㄝ!!都不會為別人想

體諒一下~就不會那麼多人看你不爽~~

都視同一間公司ㄉ再加上我們都是管理組~

互相體諒一下是會死喔!!!!

你在值班我們都會幫妳分擔負擔~

但是在我們值班ㄉ時候ㄋ~!!!

不會去幫我們一下嗎??

不舒服我們可以體諒~但是多少幫一下會怎樣!!

那天不就好險靜宜排我11點ㄉ班!!

那天不就好險~我有來上班~要不然你要珮甄怎麼辦~

客人一直進來~外送單也一直進~~你不舒服要提早走我們都能提諒~~

但是最起麻~外送單來ㄌ~講一下壓~!!

今天如果~我不在櫃檯ㄝ~我ㄑ送餐呢~更或者珮甄在巡樓面或者在處理調撥或客人ㄉ事ㄋ

在或者是現場ㄉ人都在忙ㄋ~沒聽到ㄌ~喇叭就在你附近~起碼外送來~跟總配講一下ㄅ讓我們知道呀!

要不然外送有遲到或怎樣你負責嗎?最後上面ㄉ人還不是怪當天值班ㄉ人

都是同事體諒一下~要不然就不要怪我裱你

台長: ※蘇~小~銘..是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