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7:29:4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他的習慣,而要去改變習慣是很辛苦的

習慣有你在身邊取暖,陪我吃飯

或許這一切是依賴

我們在結束之後

還是一樣的過著

頭銜不一樣

但還在一起睡

你還會答應給我親親

給我抱抱

你說感覺很奇怪,其實很難接受

就在今天

你還是選擇在我身邊睡覺

你說我還喜歡你

我沒有否認

因為我還對你有依賴

我想了一個比喻

你很愛你的狗.但是牠生病了,老了,很辛苦了,

你還是要讓它安樂死,因為這是對牠最好的方法了

這是最後的愛

你還是會想念牠

還是愛著牠的啊!

我是不適合你的

皇后說我們門不當戶不對,談論事情的看法不一

你很野蠻,我又很堅持

這些都增加了很多無謂的爭吵

很多的危機

每一次都是我在求和

每一次都是我在怕

我很累了

這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這讓我哭了很多個晚上

現在的相處方式

很奇怪

但是很喜歡

因為不用太在乎你

而且因為看到你被她吃住了!

HAHA!!!

心裡有無限的快感

你也有今天了!!哼哼

今天早上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兩公婆

你說她好像二奶

而且如果知道我們一直都維持這樣的關係,一定會崩潰

所以我說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因為這是我的面子

其實我也害怕不能適應新的生活

回復單身又有人伴的感覺很好

太好了

其實我很自私的

被你傳染的自私

真的會讓我很快樂

有點理解當初為什麼你能如此自我=-=

我不希望你走

因為我還沒有下一個陪伴

讓我做一陣子的曖昧的第三者好嗎?

IMG_5774.JPG




台長: 月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